認識一對可愛的母女~
就在不久之前~她們獨自在一個純樸的小鄉鎮~
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之旅~

一直佩服那位母親的勇氣與獨立~
在經歷那段滿是眼淚與等待的磨練之後~
勇敢的跨出這一步~

終於~終於~在暌違了10年之後~
在城鎮的小車站~我又看見了那個散發自信與魅力的她~
牽著2歲的小女兒用力的向我揮手~
陽光灑在她倆身上~那景象很美很溫暖~

總是抱著熱心腸~善良又樂於助人~
這就是一直以來我認識的她~
很開心~她回來了~
或許在經歷了這些磨難後~
可能曾經擁有什麼~現在也放下了什麼~
現在那種神色自若的處之泰然~
竟讓我心情激動了起來~

曾經以為一輩子的不可能~
現在她做到了~也試著走出來了~
真的打從心裡開心的為她歡欣鼓舞~
就想這樣一直繼續為她加油打氣~
永遠當她的臨時避風港~
累了~就在我身旁休息~
等養足精神了~再繼續出發~


於是尋尋覓覓最適當的紀念品~
做為這次勇敢的紀念~
想當作禮物送給她~


知道她喜歡精緻的杯盤喝下午茶~
於是訂做了這對一大一小的母女飲茶杯~
上面用了她喜歡的粉紅色與點點水玉~
而畫著的生日蛋糕~也慶祝她們現在過著有笑容的嶄新生活~


希望她們能一直擁有這貴婦的下午茶生活^^
加油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