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醞釀了許久,終於做出了我的第一朵布花~

仿舊的木箱,襯托著這朵純粹的花~

昰一直以來想實現的情境~

雖然前置需要繁覆的準備工作~

但是每做一步,確是難掩內心的興奮心情~

雖昰利用每天晚間的零散時間製做~

但將腦中浮現的畫面,逐一實現的感覺真的很美好~



一花辦一花辦都是細細的雕琢~

真的真的專心沉醉在這種手作的純粹當中~

我很滿足~也很快樂~

回想這忙碌的一年~

經歷了工作~搬家~換生活的新日子~

確實也花了一些時間才停止不斷變動的生活並且適應~

確實也到現今~才有重拾手作的氣力~
承認自己手作荒廢了整整一年~

只希望自己~接下來的日子能繼續默默的耕耘下去~





木桌、夕陽下~

配上我最喜愛的遮陽帽~

我想那天應該是我最自在的下午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