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~

除了每日例行的工作~

週末好像也都被事情排著走~

匆忙的過完一週又一週...



真的忍不住想利用剩餘的一點點時間~跑去曬曬太陽~

不管是清晨的綠18公園散步~或是中午的買便當時間~

總是能讓我心情大好~



我家老爺常說~我的趨光性太強~

有時清晨他醒來~

常看到我的臉總是朝著房裡充滿陽光的大窗戶微笑入眠~

很像向日葵~哪裡有光~頭就轉向哪邊...(一整個好笑...)

PS:我房裡的窗廉只是用來遮蔽視線~擋不住日昇東起的太陽光...

      只能說房間~就像一個大光罩~超亮....但是我很愛...



只要心情一煩悶或是疲勞~

老爺帶我去吹吹風~曬曬陽光~我就快速復原....(他說我需要定期放風...)

我真覺得太陽有種神奇的力量...好像可以把不舒服都蒸發掉...



還記得上次去海邊曬傷~雖然那幾天痛到要洗冷水澡...

但是我還是一整個心情好...

因為整整一週~身上都有太陽的溫暖及太陽的味道...

真的很愛太陽....因為陽光的圍繞會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孤單..



那天到公園散步~

看見阿伯們~曬著一排排的鳥籠...(本來都用白布蓋著喔..)

真的很壯觀喔...

阿伯說~小鳥們需要定時曬太陽~不然會生病~或是掉羽毛~有的還會變憂鬱耶!

哈~原來不只是我~鳥兒也是愛太陽的...


PS:他們很難拍喔~因為只要靠近~都呈現一整個慌張~(這張是阿伯幫我找一隻比較沉著冷靜的~讓我拍..)


或許真的有一天我們都該回歸自然吧~啾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