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私釀手作::其實已經悄悄的在香港登陸販售將近三個了呦~真是害羞~

原本想低調~再低調~(這是天生低調個性使然.....)

但是還是忍不住想介紹La Belle Epoque這間超NICE的手作小店~

裡頭的主人翁Billie~是一位十分支持手作人的廣告人~(也是NICE手作人呦)

也因為她的熱血~才讓我們這些手作人有個美麗的舞台~

說真的能夠得到她的青睞~才真是讓我雀躍不已~


很喜歡她的小店~有著濃濃的日系雜貨風~


每一個角落的佈置~都是我喜歡的味道~

眼尖的人~看出來我的作品在哪裡嗎?哈


沒錯~就是我的花兒項鍊、相機還有復古懷錶~

經Billie的巧手佈置下~每樣設計作品都更生動了~


裡面匯集了許多手作人的設計作品~

每一件小物都設計的很精緻喔~


近期設計的作品~也都直接拿去那裡了販售~


這一次運用了許多圖像~希望創造更多的獨一無二~


每一件都是自己醞釀好久~心血的結晶~


而這個系列~也在自己反覆的試驗下~做出了更新的版本~

解決先前版本輕飄飄的感覺~

作品處理更精緻~更耐用~也更有質感~

當然也耗去了不少材料~與時間~(作法比之前複雜許多~)


不過努力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~

一併解決先前自己對作品的疑慮~

(因為我希望他N年後耐用耐用~再耐用~PS好像有點要求過高~)

就算家裡有著一堆實驗下的失敗品~

我還是覺得值得~只為求得自己'安心~

只是自己真的太龜毛~總是吹毛求疵在一些別人不會注意的細節~



而遲遲不想放在部落格的一部份原因也是~

不想自己努力的心血~被抄襲的太快~

所以總是低調的做著~放在市集或店裡銷售~

我相信同樣熱愛手作的人~應該能夠體會這種心情~



也謝謝這些日子來~默默支持的人~

手作其實從沒停過~只是一直低調的進行著~

也謝謝一直給我意見的YO~

一路來~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忙~

給我很多信心~與中肯的建議

真的謝謝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