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立下誓約至今~

我倆一直沒有戴上那個承諾的那個戒~

因為戒指上貴重的"石頭"一直是你的負擔~(因為知道自己迷糊+加上粗心)~

所以你遲遲沒有戴上它~

也因為這樣~我更是努力的要尋找那個可以替代的戒指~適合2個迷糊+粗心的人~



常常逛街找阿找的~看過很多地方~也試戴過很多只

看過的款式沒有打從心底喜歡~而總是勉強著~因為真的不想就這樣決定了~

不想放棄~而卻也一直遲遲無法決定~





那天晚上~你耐心的陪我找到很晚很晚~

我知道你累了~

可是你懂我的不放棄~

任由我任性的拖著你~在台北的街頭~漫無目的的找著~



終於~終於~

恩~是這種感覺~是可以代表我倆的戒~



純銀的戒圍上刻著法文的"水"與"太陽"(eauet soleil)

上頭有著手寫字的樸拙~

象徵著我倆一路走來的樸實平凡~

也代表著一開始我們是真的真的很不同~

如同水與太陽~我的眼淚很多~而你總是給我陽光~

到現在~都一起紀錄在這戒指上了~

就是它了~



以後沒有理由可以拿下了喔~

雖然它不貴重~但是意義卻很大~

不想細細呵護~要每天戴著~

磨損了~刮花了也沒關西~

因為它記錄著我們每天的生活~

也因為這些屬於我們的刮痕~

知道~我們一直踏實的生活著~



雖然不是天天見面~而在持續生活的每天~

就是知道會堅定的支持著彼此~

知道你在~一直都會在~


我的細版的~戴起來很好看喔(會瘦~會瘦~心理作用比較大~)


PS:雖然你的寬板戒指~到現在還在遙遠的日本訂做~但是遲來的戒指一定會到~

~我一直相信著~(可惡~到現在還是只有一支~錢都付了~師傅請你別再做錯了~

是寬版的~是寬板的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