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整理老家~翻開兒時的收藏~赫然發現~ㄟ~有2大本厚厚的集郵冊耶~

這些復古的圖像~在現在看來有又更有味道了~

[ 記憶郵票 ]

想當時瘋狂收集的我~不放過老爸公司裡的任何一封國外郵件~

還幸運的和當時公司裡收藏郵票半個世紀的老伯伯~來個友誼的交換~

小學生對上近60旬的阿伯~其實是伯伯疼我~

這個收藏交換,我可是超級幸運的拿到了不少在自己出生前的絕版郵票~

一整套彩色的英國女皇頭~民國元年發行的郵票~~......等

好看的圖像~總讓我忍不住~常常拿來翻閱~

過了20個年頭~自己幾乎都忘了這些豐富我兒時生活的樂趣~



嗯~改裝~改裝~把它改裝成別針~可以別在衣服,包包,帽子,圍巾....只要想的到的都將他別上吧~

圓本隨身的小物都頓時有了獨特的個性~

還有設計成濃濃復古味兒的耳環~酷~~

這些記憶的郵票~可以把濃濃的思念~伴隨著自己的回憶~一起寄給自己或是你最重要的人吧~


獨特的耳環~掛上單隻~就個性十足了~

記憶郵票的相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