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友YO的募集下~

私釀手作也來"格子"一下了~

從沒想過在那麼短的時間內~

我們也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格子了~



初試啼聲~內心不免緊張又害羞~

不知道自己的東西~各位人客喜歡嗎?~

雖然偶爾在市集有不錯的回應~

但是畢竟是打游擊的感覺~

看天~看人~看運氣~



一直處於休閒玩樂性質的我~

也開始認真的面對"手做"這件事情了~

嗯~原來它也可以變身為對自我的挑戰~

挑戰自己~懶蟲不要發作~呵呵



其實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沉醉於手作的浪漫熱度裡~

為了開心而作~為了能夠完成想法而興奮不已~

這樣我就能一直一直一直堅持下去~

這種讓自己快樂的方法~

因為能夠完成自己的想法~真是一件幸福的事~



好了~不多說了~

介紹一下格子的位置吧~

它是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-3號

電話:04-24513613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四PM16:00~AM12:00

週五至週日PM16:00~AM01:00



我們的格子很好認喔

就在面對櫃檯的右手邊~復古風的~就對了~



我的夥伴YO~她的東西很讚喔~

她設計的可愛毛線娃~早在很久以前~就被我納為珍藏品了~哈哈

值得強力推薦~再推薦~

那種精緻的單純可愛可是深得我心ㄋㄟ~

大家也可以上她的部落閣看看喔~Rain in the Purple


這次我們放了很多的復古風耳環跟項鍊~都是很特別的設計喔~

搭配上一些突發奇想的小物設計~格子看起來還真是豐富熱鬧阿~


還有還有~自己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的~手工項鍊~

這次~
這次~我就給他含淚放上去了~

(燈光昏暗~我拍的不好~好像有點晃)



由於最近自己一直忙於接案~

閒暇~就一直埋頭做手工~

有好一陣的手作~都沒好好紀錄在部落閣上~

忠實的人客阿~真拍謝~

最近也只能在市集和格子看到新作了~

(我會好好認真檢討~自己會先打屁股的~嗚嗚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