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雞~我不是雞~我真的不是雞~

我只不過是愛漂亮的戴上小皇冠爾已~

我是隻悠閒的小鳥兒~喜歡抹點胭脂~

偶而戴個小皇冠作作小公主的美夢~

別再說我是雞了~



圓圓的身體~紅吱吱的小嘴兒~

披著鮮豔亮麗的翅膀~

重要的是~

我有顆粉紅又溫暖的心喔~


原本就設定它是隻可愛的鳥兒~

要有可愛圓潤的身軀!~要有活潑可愛的阿花個性~

呵~怎知製作完成後~每個看到它的人都忍不住要發笑~

為沈麼??為沈麼??它真的長的很好笑嗎?

一置的回答是"它看起來很搞笑"~

喔~好吧~我承認希望它看起來活潑一點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