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市集~
放送局的建築及景色~真讓我有出外郊遊的感覺~
忙著用舊舊的相機~努力的捕捉當日美景~

正午的大太陽~有著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熱烈~
餘暉的夕陽~真的讓我忘了~我還身在市集裡~

PS:很開心因為YO的緣故~讓我認識了一群喜好手作的朋友~
每個人都展現著不同的手作創意~真是讓我深深的佩服~
可愛的小君~甜美的蛋糕主人~還有早就讓我愛不釋手的毛線娃(YO)

排了很久~一直東調調~西換換~"龜毛因子"這時凸然發作~

當天還有高分貝樂團演唱喔~

很美的古建築~還有人來拍婚紗喔~

鮮綠色棚子和當天的藍天白雲好搭喔~充滿了活力阿~

哈~攤主都忙著跑去拍照了~主人都不在喔~

建築上的藍天~

依舊喜歡藍天~

夕陽真的很美~很美~有著像棉糖一樣的雲彩~

高高的耶子樹~搭配餘暉~想起花蓮外婆的三合院~也看的到這種風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