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介紹一下這個"搞剛"的面紙盒,也是完全手縫的喔!

        就只是一個"花",前後左右都是花朵~忍不住,就是喜歡花!以藍色為基調,配合泥土般的褐色襯底收邊,希望呈現成熟內斂的的味道,想給他多一些的"古味",狠下心來用了大塊的日本古布,我最愛的那個藍黑色。深沉....的色調,好像蘊含了很大的能量,給我安心的感覺。近似黑的藍,微光下,總是安靜的躺那裡。那個不吵也不鬧的色調,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記得我縫的昏天暗地的。可怕的壓線魔咒,大概是我縫製布品的最大天敵吧。加上龜毛的個性,一旦縫的不漂亮,我就會狠心的拆掉重做(我對自己真是狠心阿......)。

        一樣龜了好久,就只是....就只是....我真的很怕壓線....因為一壓下去,就覺得自己坐到了時光機,時鐘都快轉,一下子一天就過了,真是可怕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生命可以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但是我其實害怕這樣沒有感覺的消逝。可怕的壓線大魔王,總是在我面對的時候,忍不住深呼吸,給自己呼口號"大魔王!我跟你拼了...."然後,兩眼昏花又過了一天。

不過,完成的時候,是開心的呼喊。"耶~我的耐心又向前邁進了"。ㄟ...我應該是說"耶!我終於完成了這個作品了",(其實內心是在跟自己的耐性搏鬥)。

        只能說,我還在持續升級中。(僅限於壓線大魔王喔...其他的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....)不過,我倒是跟針線的感情越來越好了。腦袋還有好多東西想完成。神阿~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~!



PS:我有多愛藍色,
請參考前文"荷蘭機場裡的天空很藍 [ 候機時的手札 ]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