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時光流逝~檢視自己的珠寶盒裡~

是否有些具有獨特紀念意義卻又擔心已經退潮流的飾品~

看著他們靜靜的躺在盒子裡~有一絲感動~卻也有一絲惋惜~

或許讓他們重新組合後再度重生~陪你一同享受陽光的溫暖~

是格外有意義的一件事~
圖中的項鍊是一位女性的獨特訂製款~

大部分的材料源自於她年少時的記憶~

皆是有其獨特意義~而收藏至今~

粉紅色的鈦絲水晶---是她的初戀男友給她的回憶~而祖母綠珠串~是一位長輩的餽贈~原是一條手珠~

至於狀似竹子管狀的手珠~是她初次遊巴里島送給自己的紀念品~
她希望這些專屬的獨特回憶能再度喚醒自己對生命的熱情~

要求我將它設計成獨一無二的飾品~


運用現下流行的多層次裝飾~

我將它設計成帶些民族味的項鍊~

將粉紅水晶搭配日本進口細金色管狀珠~閃耀出她的好質感~

屬於遠古年代祖母綠手珠~我加上方形鎏金色的銅珠~襯托出她的翠綠並帶些現代感~

而竹子珠我搭配閃亮的小碎鑽(原是在祖母綠手珠上的)..給他屬於異材質結合的獨特風情~

再搭配金色的蝴蝶及部分不對稱水晶點綴~

一條華麗風情的獨特項鍊也就成型了~


反覆的調整~我發現它搭配休閒的服飾~竟有些嘻哈風~

或是搭配洋裝~又變成具有民族味的獨特項鍊~

搭配襯衫竟也有些許現代感的流行~

很有趣的一個作品~又富含意義~
打開珠寶盒想想自己手邊~

有哪些有意義的飾品~有多久沒讓它曬曬太陽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