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RIS也開始設計耳環嚕~原本沒有穿耳洞的我,對於耳環的設計總是意態闌珊~

但是由於接到可愛朋友的訂單~也開始認真的思考"耳朵也要很美麗"這件事了~

怎知~一但開始設計~我竟也欲罷不能~

原來要讓耳朵美麗這件事~也可以讓我把設計玩的很開心~



喜歡不對稱的趣味性~讓使用的人可以隨心所欲的佩帶~~

單獨或是一起使用~都有它的獨特品味~

這次材料也是選用較好的材料幾乎都是天然半寶石類的~

至於半寶石的材質功效~慢慢在介紹給大家認識摟~


感謝我的朋友~因為她動念要送給一位朋友一項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~

同時也感謝她的喜愛與捧場呦~


參考相簿:耳朵也要很美麗參考賣場:耳朵也要很美麗PS:耳環的耳針特地選用無鎳防過敏的耳針~

         若要改夾式的,我也是採用材質較好使用起來比較不痛的設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