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個珍藏的寶貝,這支十字架少說也收藏有5-6年以上了~

隨著時間的洗鍊~反而越發水潤藍色的光澤,純銀的底座,鑲嵌著我最愛的彩虹月光石~

自從認識半寶石開始,就是讓我最愛不釋手的一類~



Rainbow MoonStone 彩虹月光石,乍看之下彷彿是水滴滴落在表面,有的水漾的光澤~

隨著角度的不同~由寶石解理(內部結構)反射出水藍色的光芒~

有些角落,隱約看的見彩虹光絢麗的折射~

也或許因為有著月光般柔和的光芒,所以稱為彩虹月光石~

傳說中彩虹月光石有著月亮般的能量,撫平不安的情緒,使人在夜裡能安然入睡~

並能帶來愛情並守護著愛人~
增進彼此的瞭解,使情感更加融洽而幸福,快樂。

對於如水般的女人,是最合適的半寶石~


也許是我善感喜歡掉眼淚吧~

總覺得它與我有著共生的循環~供與彼此祝福的能量~


有一位可愛的客人~不知道從哪聽來的~

據說月光石喜歡曬月光,然後喝好多好多的水~讓它的光芒更發美麗~

我還真的找了幾個月亮又大又圓的的夜晚~

讓我所有月光石的收藏,泡著乾淨的水~曬了好幾天的月光~

有人問我,它有因此變的更美嗎~

老實說,我不知道~
不過我相信~乾淨的水淨化了它~柔和的月光下~它看起來更美了~

我相信我的疼愛~讓它會散發出幸福的能量~

彼此守護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