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80431
每次中午跟Shanny出門買便當,時間一到,
她總是秒起立,立馬拎包走人,
而我還在那邊拿手機找錢包,邊走一手忙著手機塞口袋,一邊錢包還拎手上...
若是還加個雨傘我肯定是整個手忙腳亂....

觀察了幾次....原來是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(包)....阿

她不下幾次跟我推薦她手上尺寸適中的手拿小提包有多方便好用,
不但可以裝手機、零錢、紙鈔、還有各種卡跟哩哩叩叩的小東西(護唇膏....等)...都可以容納的下...
尺寸不大而且攜帶輕巧方便,平時可以丟進大包包一起帶出門,或是單獨拎著下樓買東西..等等都超方便,
重點是這種收納方式,面對各種使用情況皆可以應變快速且不用一直整裝備....

但龜毛的我要看到喜歡的包加上合意的尺寸不容易阿,我東看看西找找....
選了半天~沒中意的.....想想還是自己設計一款合心意的吧!!

P1680435
這款北歐牛皮的手拿小包在我手邊走走停停的進度中(下半年度實在是忙到翻),終於完成了....
一慣的簡約款式...我愛...

P1680439
後面縫了個簡易卡夾,方便門禁卡跟悠遊卡感應....

P1680447
加上小小短短的提帶剛好可以掛在手腕上...
或是將提帶換成都勾在同一側變成手拿包也可以,尺寸很剛好不會突兀...

P1680465
因為結構簡單其實縫製過程不會花費太多時間,倒是因為手邊的植鞣牛皮都頗有厚度,光是削薄跟翻面....
就讓我忙得手抖了...果然製做皮包還是需要一些勁力阿....

P1680472
這北歐牛皮質地很美很白淨,完成後我上了些牛角油擦拭,讓它色澤多些仿舊層次....
這款簡約設計的實用小提包終於完成~....而且顏色款式我真的很愛喔.....
想想這也算是自製皮包的好處吧~哈~


arrow
arrow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