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你電話裡神祕兮兮的要我去一趟你那兒~
說是要拿東西給我~
而且還斬釘截鐵的說我一定會喜歡~

你也知道~我是好奇寶寶~
怎麼可能忍的住~說什麼也要跑一趟~
帶著你愛喝的手沖冰咖啡直接就殺過去~

哈~原來~原來~是貓頭鷹~我有猜到耶~(沾沾自喜....)




是一種心電感應嗎??
我從沒說過我愛貓頭鷹之類的話~
但是從你電話裡的口氣~就好像我們有了秘密約訂一樣~
腦中就閃過了~那次的[小小旅行]~

在大風雪裡~我們躲在溫暖的手工藝品店~
細細的欣賞著手工木雕的貓頭鷹作品~
我開心的沉醉在精緻的工藝裡讚嘆不已~
你也眼神發亮的直說好可愛~好可愛~
那天我打包了一隻帶走~
在後來的旅途上~
你扼腕的直說~當初自己沒買真可惜~
因為沿途再也沒看到這樣細緻傳神的作品了~
很久很久的以後~
我又有機會踏上日本!~
說什麼也要幫你找一隻~
那次我精挑細選的找了一隻小小的木雕貓頭鷹~
為了它我可是把店裡都翻了一遍~
只差沒叫老闆把庫存也拿來給我選~
只為了要選出當初看見的細緻傳神~
你拿到了~很開心~我也開心你真心喜歡~

而那次的小小旅行~對我倆意義非凡~(還記得嗎??)
像是一個小小的芽~埋在心裡~

所以這次看到貓頭鷹~我倆會心一笑~
我懂~我們倆都懂^^
就像一個沒說出口的秘密約定~
就這樣一直約定下去吧!!


因為你趕著要去工作~我也忙著趕路~
匆忙離別前~你在我手心放下一顆小小的果實??花??
然後說~"這裡面有我的心意~"要我等會兒~打開來看~
我聽的一頭霧水~"打開來看??"


回頭在趕路的途中~我將這狀似棉花球的果實打開來~
看見三顆黑黑的像真露丸的種子~
我直喊~啥??~妳的心意是3顆真露丸...???
再仔細看~每一個種子上都有一個小小精緻的愛心~

我大笑~
是愛心耶~是三顆很美很美的心~
親愛的~你的心意我收到了~
我懂~我懂~我懂!!!

你每次見面都一直跟我說謝謝~
而我才真要感謝妳那顆細緻又體貼的心~
每次都讓我覺得溫暖~^^


PS:我還是不知道那顆種子的名字???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??
我想把它的名字珍藏在我的記憶裡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