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美的蕾絲~這樣整理起來~真是好看~


不知不覺~竟然停不了手~就這樣一直捲阿捲的...

驚覺~我的蕾絲原來可以堆成一座小山耶...


老爺問我~你...是打算拿去賣嗎?包成這樣...

沒有~我才不要呢~我是純欣賞~純收藏~純自己把玩....哈哈



ps:因為一直沒有買到好看的珠針固定蕾絲~

那天也像瘋子一樣~把珠針頭一顆一顆都塗上了白色顏料~

薄薄~一層一層的慢慢上色~

看到了嗎~別在蕾斯上那個白色的小點點...哈哈哈


來吧~來吧~大片蕾絲~你也要整齊喔~

用紙板剪了ㄧ個又一個的紙線軸...一樣將他們整理放好...


至於單片的蕾絲們...在我還沒想到好方法前~

就先請你們靜靜的躺在盒子裡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