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荒廢好久~將近好幾個月沒在耕田了~

為準時收看的親朋好友們~致上最深的歉意~



熟悉我的親友們~應該知道~我忙著處理人生大事~

一連串的"例行公事"幾乎打亂了原本悠閒的生活~

不過高興的是~總算順利圓滿完成了~呼~

生活也漸漸要回歸正軌了~開心~又可以優閒度日子了~



最近會慢慢的整理這些日子以來的忙碌~為這次的"人生紀錄"~

做個回顧報導~哈~(純粹自己想留個紀念啦~)



陪伴我多年的福祿壽~這次為我帶來了囍~

說不盡這陣子歡笑與淚水的生活點滴~

我會好好將這份過程~細細收藏在心中~

只是很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~這陣子的體貼、關心與協助~

100個滿滿的謝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恩~

我會好好幸福下去的~

一起加油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