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常常在大門前,瘋狂的翻著包包,尋找我的大門鑰匙。

前袋?後袋?裡袋?暗袋?奇怪我的鑰匙ㄌㄟ....怎麼找不到....

常常幾乎要把包包的東西都倒出來了,才能找到回家的鑰匙。

只能用慌亂,很糗來形容,尤其有客人要來家裡坐坐時。

偶然在書店翻到一本手作的書,原本是用一些小碎步和珠珠,製作的長項鍊,

我把它改裝成可以掛上鑰匙圈的長鍊。

搭配前陣子手縫的小鳥圖案小饅頭,竟也變的可愛。

完成後,我將它綁在包包的一個扣環上,再將長長的珠鍊連同我大把的鑰匙,一起"咚"的丟到大包包裡。

嘿嘿~等需要用鑰匙時~再循著扣環上的鏈子,像釣魚一樣,把鑰匙從包包裡釣出來。

這樣,我就不會茫茫大海撈鑰匙了.....哈哈。

除了可愛,有一種布作的柔軟,喜歡這樣不規則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