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走在台中美術館前的"餐廳路"(我都這麼稱呼他的...)上,有一間像別墅一般美的建築,從門口望去裡面總是透著溫暖的黃色燈光,而外面只有小小一塊簡單木板在牆上寫著"日出、大地",從門口望去完全猜不透,這裡頭是....???但總是看到有許多人熟悉的往裡頭走去,就彷彿是回到自家宅院一樣,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也不客氣的跟著溜了進去。穿過種滿綠竹、白色小花及各式植物的美麗庭院,印入眼簾的是一間古式與時尚的建築混合體,屋內有著現代的結構建築主體,但是裝潢卻又用了記憶中最古老的櫥櫃桌椅,新舊交雜的呈列著。而厚實的古木家具竟也在交錯的投射燈光及一片雪白牆面的映襯下,讓人瞬間彷彿跌入了富有的大宅院裡,望著個個黑的發亮桌椅,讓人忍不住想這看似貴重的大廚櫃到底歷經多少朝代啦?

伴隨著優美的音樂,迎面而來的小姐穿著樸素制服,微笑的捧著一杯茶交到我手中,好喝的茶有著說不出的甘甜。還是望了很久,終於發現有人在這裡買乳酪蛋糕~還有鳳梨酥~牛扎糖~...還有南棗核桃糕....等。裡頭的每樣東西都不吝嗇的給每個人試吃,真的是吃到開心,而心甘情願的想打包帶走。而東西的包裝只能說,特別到了極點,每項商品有著書一般的盒子,而盒外的字,總是趣味的點出了裡頭的商品,例如:日出南棗,並不難找(就是南棗核桃糕啦)...連牆上的廣告文宣,也辛辣的寫著"日出是大笨蛋"....滿滿的文字描述著他們是情願當個笨蛋,也不願意加防腐劑在他們的商品裡。逆向操作的行銷方式,倒是讓我印象深刻,除了商品賞心悅目,說實在也真的好吃,感覺的到點滴的用心,我也算是心悅誠服了。

喜愛甜食的人,不彷去走走,裡頭的氣氛加上甜甜的味道會讓人心情會變好喔!.....

大地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 04-23761135  10:00~21:00

有路途遙遠的人,可以看這裡:
www.dawncake.com.tw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