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89588296
某ㄧ年的冬季~
和朋友到日本小旅行~
她去療傷~而我陪她療傷~
就我們倆~在下了雪的冬季~
造訪了数不清的古老街道~
在偶然下~老街裡發現一個滿是雜貨手作的小店~
店裡真的真的美的驚喜~
而我更佩服那個年輕的女老闆,勇敢的開在山上的古街~
當然那天也挖了不少寶~而其中ㄧ個是類似照片裡的吊飾~
不過由於我當時盤纏不夠~只好忍痛割愛讓出了~

那次旅行回來~腦中還是浮現那個美美的吊飾~
所以依循著記憶~幫自己也做了一個紀念品~
記念那次的溫暖小旅行~


還記得每天清晨在溫泉旅館裡~
我們都會被妳手機裡的平井堅音樂(Life is...)叫醒~
我們總是靜靜的聽完一遍又一遍~
我知道妳靜靜的流淚~
而我喜歡那樣的旋律~也靜靜陪妳聽完一遍又一遍~
然後迎接一天的旅行~

那幾天我們不停的聊~
聊過去~聊現在~聊未來~
妳正面臨人生的痛~
而我剛脫離滿是眼淚的日子~
準備迎接新的人生~
這十幾年來~
我們最清楚發生在彼此身上的每ㄧ個故事~
所以對彼此都有最大的寬容~
因為都知道彼此辛苦了~

一直以來都是我迷失了~妳拉著我~
妳痛苦了~我陪著妳~
不同的時期交換著不同的身分~
那個醒著的,總是幫另一個沉淪的人打氣~
當然還有那些數不清的徹夜長談~


妳很感謝我陪你去那次的小旅行~
還好~還好~妳不是一個人~
而我則是很感謝老天給我機會~能去那次的小旅行~
雖然每天都下著雪~但是在我記憶中~那是最溫暖的ㄧ次小旅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