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那好看的隨身硬碟~常因沒有收納袋而時常沾滿灰塵~

老實說~最擔心的還是每天被我粗魯的帶來帶去~沒有東西保護著~

雖然冬天還沒到~可我還是幫它做了一件厚厚羊毛外套~溫暖的保護起來~


一樣是用了自己最喜歡的元素~點點~鳥兒與刺繡~哈

這次玩了羊毛氈~可能是還抓不到技巧~

我這次老老實實洗了3個小時~手皺就算了~

可能洗的太用力了~隔天雙手都舉不起來~

被我家老爺笑~太誇張了~洗衣服都沒那麼認真....


不過成果我很喜歡喔~意外的曲線弧度~讓袋子更可愛了~


沒有幫鳥兒加上眼睛~就是希望她單純的可愛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