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週末~灰灰的天空~

飄散著濃厚的泥土味道~

好像預告著老天快要下大雨了~



我跟老爺飛快的騎著車~想快快趕回家避雨~

沿途經過住家附近的花市~

老爺突然停下車~大喊~快~去選一把~

我傻了一下~蝦米?快?選一把?

花阿~喔~~

老闆一束白玫瑰~謝謝~

阿~~來不急了~雨下下來了~快跑~



路上的大雨像蓮蓬頭的水沒關一樣~

看來老天想把土地都洗刷乾淨一點~



沿途淋著雨的我們~

一路都開心的大笑然後努力保護我的白玫瑰喔~

然後我還有大大聲的謝謝老爺喔~

(想說車騎那麼快~路人應該不知道是誰喊的吧~嘻~)



哈~~我最愛的"白玫瑰"配上我喜歡的"下雨"~

雖然知道~沒買它~就不會淋到雨了~

但是~大雨洗刷後的清新空氣~搭上白玫瑰~

真會讓人心情一整個好阿~



回到家後~插上玻璃瓶~

讓它靜靜的躺在雨後的曙光下~

真的好美~好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