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用說了~看就知道~這雙鞋一定一定超好穿~

厚~為什麼都是男生的尺寸~氣~



每次買鞋子~"好穿鞋"一定是我的不二首選~

要耐磨~耐操~耐旅行~

就我閱鞋無數的經驗~

我一看就知道~他..一..定..超..級..好..穿....~

全真皮的柔軟~還有那流浪漢風的保護色~

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無敵鞋款~

而且是零碼~一雙特價990的Timberland耶~

真正令我發狂的~他是男鞋~最小只做到7號半~

試穿了N次~還是會掉下來~(那位服務員應該被我嚇到看傻眼吧~因為我一直超激動的~)



為了安慰我~不愛買東西的老爺二話不說~

就把他買下來說要自己穿~~

我傻眼~他何時買東西那麼阿莎力~??

那是為了安慰我嗎?還是要刺激我??



回家後~我很努力的幫他上保養鞋油~

暫時不准老爺穿出門~以免髒了~

有好一陣子~我沒事都會穿他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~蹦蹦跳跳~

心情就會超好~

我沒看走眼~真的好好穿喔~

他真是我心中第一名好穿鞋~





唉~好東西~真是可遇不可求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