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發現住家附近有一間專賣古典家飾的小店~

老實說~真的不是我的風格~

不過自從學了拼布~

受到古典玫瑰花布的影響~

恩~進去看一下好了~

翻翻找找~恩~小童話及巴洛克真的不是我的調調~

不過這個看似復古的小木盒倒是讓我一見鍾情~

喜歡上面斑駁的刷色~老舊感十足~(我愛老東西)

最近狂愛的玫瑰花~加分~加分~(要畫的好看那種才可以~)


打開裡面~內部也有裝飾上~算是精緻~


背面也有喔~恩~(更確定~我該買下來了)~

要裝沈麼呢?

(開始狂找理由~就是要把它帶回家~)

我要買~我要買~

(雖然我說的理由都被我家老爺一一反駁了~)

但是我還是要買~

(無辜狀~)

我會乖~我會乖(天ㄚ~我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~)

恩~所以~它現在在我家了~

放在冰滴咖啡器旁邊(老爺很早就敗的大家斯)

都是木頭色的~恩~很協調的畫面~

暫時就先這樣吧~(等我想到要裝沈麼吧~恩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