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可愛吧~

這個核桃小針插在許多手作雜誌裡出現了好幾次~

終於~我也抽出時間~將這個夢想中的小玩意完成了~

萬事具備只欠東風~而小YO就是那東風~哈~

我是懶鬼~凡是都要人家逼~

不然都會拖拖拖.......到一個萬里無雲好天氣才會想去動它~

(嗯..很會摸的個性....自己就別再找藉口了....)

感謝小YO~妳那渴望的眼神~恩...我實在不忍心.~

嗯~算是有逼到了~不然~可能放到長蜘蛛網了~我都還不會去動它~



可愛~可愛~配上自己最喜歡的花花布~好看極了~

小巧可愛的尺寸~方便攜帶又實用~真是深得我心~

這個平整的的小小核桃殼~也是在我兒時的收藏堆裡挖到的寶~

沒想到小時候愛東撿西檢的個性~讓我現在受惠不少~

媽~別再說我是拾荒老人了~妳看~妳看~這都是實用的~呼呼呼~

欠了小YO好久的針插~這下可讓她開心極了~

其他~其他~也開放採購認養!~目前就剩這3款~殼兒~迷有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