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來來~齊步走~一起爬山~散步走~

(還好換上那個大大的鴨子鞋~不然我的小黃高跟鞋~肯定讓我爬的哀嚎連連~)

很久沒有外出走走~

找一個好晴天~

到"某"水庫~散散步~爬爬山~流流汗~

(會說"某"~是因為我是個大路痴阿~對我來說~有水的地方只有海~湖~水庫的分別~)


要走這條長長的樓梯~登上這一整座山~才能到達目的地喔~

沿途有陽光灑在葉子上~綠綠的光~很迷濛~

讓我喘口氣~呼~需要再努力一下~


水庫的全貌~

真的好壯觀~人阿~真的好渺小~


連綿的山~連綿的水~好一個小小世外桃源~


可愛的大圈圈~雖然不知道是做啥的~

但因為山水中乍然出現的亮麗顏色~忍不住~就拍了下來~


看的出來嗎?~

好大好大的一塊木頭躺在草地上~

這只是他邊邊的一角喔~覺得美的像是老天創造的雕塑藝術品~

很多小朋友爭相坐在上頭拍照玩耍~


路的盡頭~有一道大鐵門~鎖上長長的鐵鍊~

忍不住往裡頭窺探~是啥呀?

喀嚓~忍不住~按下快門~這個構圖好!~我喜歡~若是黑白底片就更讚了~

但是~疑?~

這是~赫~~好~~好大的小強~

你~你好樣的~壞了我的美美的構圖~

好傢伙~我呼呼的風也吹不走~賴皮鬼~

但是~真的很喜歡這張構圖耶!


再拍一張~沒有小強~但是構圖就是少了感覺~



ps:害怕小強的姑娘們~如果有嚇到妳們~拍謝~

我不是故意的~不怕~不怕~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