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帶著湊熱鬧的好心情~

參加了久違的20號倉庫市集活動~

那天熱情太陽為我們帶來了好天氣~

一整天下來~感覺自己又吸收了不少的太陽能~

整天都覺得身體暖烘烘的~看來我又要黑嚕嚕了~




我的攤位正好在20號倉庫招牌對面~

讓我一整天都可以瞧見那美美的懷舊招牌~

幻想著自己以後也能擁有個鐵銹招牌~

(橫的~直的~寫上.......私釀手作..哈哈...好有feel耶)



另一個不同以往的體驗就是我的攤位正好埋在花叢中~

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小蜜蜂在身邊~嗡嗡嗡~

旁邊的sharely害怕的躲一邊~

我倒是 口裡不斷默念~

不要攻擊蜜蜂~蜜蜂就不會攻擊我~(嗯~小時候生物老師敎的)

但是~萬一蜜蜂不這樣想怎麼辦?~

因為它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~總感覺蜜蜂在考驗我的忍耐力~真的很難忽視~

它八成是在看我何時會忍不住尖叫或是本能的把它當蒼蠅,雙手用力揮過去...

(所以我要一直提醒自己~他是蜜蜂不是蒼蠅...這一揮下去還得了...)

但是隨著不斷前來的客人~我竟也忘了~我跟一群小蜜蜂~和平的度過了一天~

它忙著採蜜~我忙著招呼生意~




這次參加活動的攤位很多~人潮也不少~看過去都是黑鴉鴉的人頭晃動~


當天風很大~我一直不敢離開攤位到處去晃晃~因為攤位上的板子都經不起風吹,會倒下來~

(隔壁的大哥也是因為這樣~雙腳一直豪邁的踩著椅子~深怕他的明信片大風帆會倒下..腳應該很酸吧..辛苦了.)

所以客人會發現~偶爾在發呆的我~當有風吹來時~雙手就會不自覺的趕快去扶住板子~還蠻呆的~

忍不住好奇~趁著空檔~將攤位收一些小東西起來~我也來去到處晃晃~感受一下人潮~


我們的市集~就在台中車站的旁邊喔~

不時還有火車轟隆隆的從身後通過~

不自覺嗓門也越拉越大!~我都快變包租婆了~

很開心那天生意還不錯~

但是迷糊的我~竟然忘了事先將那些新品一一拍照留念~

嗚嗚嗚~就這樣被帶走了~我...我..我.....阿........真是該打屁股~



接近傍晚,太陽漸漸沒有那麼炙熱~

人潮也逐漸散去~

看著落日的剪影~將它拍了下來~

很美吧~

不過短期幾個月內應該暫時不會參加市集了~

媽媽幫我下禁足令~要我好好忙完正事~才可以參加活動~

看來要忍耐一下了~先來趕趕我的家庭代工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