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動了念頭~

想讓我的雙手開始熟悉針與線~

在遙遠的童年~

曾經喜愛布飾那樣柔軟的觸感~莫名的總會用手去觸模~

一直到現在~連身上的衣服~舒服的質感絕對是我的首要選擇~

但一直沒有直接的動力去認真看待針與線~

光是望著自己平時就愛收集的布~

就足夠讓自己開心!~



直到身邊點滴的小事件串成偶然~

我開始學習布作了~

很高興能有機會認識一位喜愛創新的拼布老師~

和一群身懷絕技的同好~

我開始學習用謹慎去對待一針一線~

但卻也有廣闊的自由去運用自己收集來的布材~

感謝老師的細心與包容~


第一件作品是杯墊~

每一個杯墊一針一線~總是足足做滿8個小時才能完工~急不來~

而我希望趕緊看到成品~也總是一口氣做完~

呼~過程真是煎熬~但是終究還是完成了~

我分別依需求設計了3款~希望賦予它新的生命與使命~

藍色的能給家裡的男主人喝咖啡時使用~

紅色的能讓女主人在喝花茶時使用~

而時尚的卡其色~就留給打算來訪的客人~

希望他們伴隨我們的日子長久~

培養出專屬與獨特的情感~

就像我的專用茶杯一樣~

一用就是數十年~

有了依賴的情感~

其實感覺很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