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對我來說,身邊的飾品就像衣服一樣~

希望能夠隨意的搭配,才感覺到飾品的生命~

所以我希望~我的飾品~是生活化的~~是輕鬆沒有壓力的~~

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~

我的飾品都是很隨性的~~

(項鍊或手鍊也許是不對稱,懶懶的躺在珠寶盒裡呦)



如果今天想讓自己身體休息,不想讓過度穿著束縛自己~

懶懶的穿上T恤~~

簡單的掛上一條複合素材的項鍊~

不但簡單又有型~~

爾且不須因為戴上項鍊而煩惱衣櫃裡的衣服好像怎麼看都不搭~

這就是我喜歡自己創作飾品的原因之ㄧ~

輕鬆也好~微微的打扮也好~

就算是要參加朋友的聚會也好~~

我希望呈現輕鬆自然的風格~



有人問我~戴上你設計的飾品穿沈麼好ㄚ~

我總是會回答~~

穿上妳最舒服的衣服就好~~



PS:我個人是偏好一件簡單的棉T恤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