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放送局的市集~真是一個大好天氣~

炙熱太陽把我晒的心情一整個好~(皮膚也一整個黑阿~)

嗯~吸收了好多太陽能~渾身都是活力~

欣賞著美美的建築~呵~開心~




熱情的太陽公公~才沒一會兒就把我的手臂曬的黑黑的~(還有手錶印耶~哈)

果然我不屬於白皙美人那一國~


主辦單位安排了隨性的演唱人輪番表演~隨意的彈奏著吉他~唱著熟悉的歌曲~

恩~舒服的氛圍~心情一整個鬆散~

好像是來度假般的守著我的紅白色帳篷~

幻想自己在海邊~吹著風~喝著我的冰果汁~哈


妳就知道那天有多悠閒了~
表演的空檔~演唱者們~也圍坐在樹旁~聊起來了~
好看的大玻璃窗~剛剛有新娘來拍婚紗照喔~


趁著大雄來探班的時間~溜去拍照~(哈~大雄是好倫~每次都會幫我們雇攤呦~)

喜歡這種陽光的灑進來的感覺~



來~來~來~這就是傳說中~婚紗照必拍的景點呦~

我也咖擦一下~留個紀念~


二樓的大窗~感覺好像來到了大教堂~頓時內心陳靜了一下~

恩~深呼吸~考慮要不要來了感動告解~(PS:真開心今天又可以來玩耶)




照的不亦樂乎~影子也來一下~



二樓的戶外大窗~也是美麗~


從二樓望下去的中庭~讓我想起~台北家對面的大公園~


阿~忘了說~那天COSPLAY也有來拍照喔~我倒是開了眼界了~

(有沒有看到角落裡的那一撮人群阿~~)

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~~

再去看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