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好一陣子,終於完成了這個很喜歡的手作包喔。

藍色的玫瑰花呼應著黑色底湖水綠的花朵,成熟不失典雅,搭配我最喜歡的水玉點點布增添可愛感。最經典的是搭配清新的芥末綠文字方塊布,頓時添加了時髦感。

很喜歡這樣的搭配,獨特,個性又不失典雅。重點是這次玩配色玩很開心耶。

由於家裡沒有縫紉機,除了大結構是在游老師家用車子車,其他絕大部分都是用針線,一針一線縫出來的。

感動,我的埋頭苦縫又晉級了(某人說我的耐心又進步了~呵~恭喜喔~)。

由於我和老師有很多雜事要處理,所以一直約不到碰面時間。而在還沒完成的過程中,我每天都會拿出來開心的摸一摸,不停的想像它完成的樣子,也因為這樣,對這件作品有了充分的期待。

這個包是我很喜歡的配色,很喜歡的結構,重點它是我最喜歡的包包款式。

感謝游老師的耐心指導,讓我有充分的自由配色空間,加上一絲不苟的縫紉精緻要求,讓我收穫良多喔。



很想再接再厲,再做一個,無奈於家裡沒有縫紉機,要暫時忍耐一下嚕。

也好啦,省的我正事都丟一邊,每天都陶醉在拼布的世界裡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