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參加星期六的來尬市集~

難掩興奮心情~

10點半就在會場佈置了~

這次市集沒有搭棚子~

天氣也出奇的好~(超熱情的太陽)

所以過程中~我與心愛的飾品充分的行光合作用~

敵不過太陽的赤焰~

所以一早在呈列東西時~

就會發現我每隔5分鐘我就會衝向對面的大樓~

尋找陰涼的庇祐~

不然~真的會昏倒~

充分的吸收陽光後~發現整個人都火熱起來~

連飾品也是"燙手"嚕~




放眼望去的奇景是~每一攤上都沒有人顧耶~

倒是有一排的攤主拿著小椅子坐在對面乘涼~

直到有客人上門~大家才會回到自己攤上~盡情的解說~

呼~真是熱死倫嚕~


也很高興認識我的鄰居攤友~

大家都是多才多藝耶~

積木機器人(他們是大學生~忘了拿名片了~不過聽說他們要專攻課業~這是最後一次參加了)
轉創意公仔設計

RAIN IN THE PURPLE(雖然攤子離的比較遠~但是我很喜歡她家的小兔子喔~之前忍不住收養了一隻)



結果當天最受歡迎的竟是我設計的名片~

1盒滿滿轉眼就不見了~看來下次要多準備一些了~



很高興那天認識了幾位很有氣質的客人~

靜靜的選購~然後溫柔的說要打包帶走~真是讓我受寵若驚~

謝謝你們喜歡我家的飾品~真是令人開心~

忘了留下妳們的資料了~

"人客阿~別忘了~飾品可以寄回來幫你們保養喔~"

接下來阿~

會參加12/8-9號的鐵道市集~

再歡迎大家來玩~



PS:最近會忙著製作新系列~參加接下來的市集~

網拍新品部分~可能會疏於更新~再請大家前往部落格的相簿瞧瞧吧~

有需要~在留言給我就可以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