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喜歡買筆~鉛筆~原子筆~彩色筆~.....筆

我的家人也愛買筆~尤其是我爸~

我最喜歡在他後面玩"你丟我撿的遊戲"~

常會撿到不少好用的特殊功能筆~

例如我"撿"過專門寫字在金屬材料上的特殊筆(擦不掉喔..而且是立體的顏料)

還有"撿"過膠質亮晶晶10色螢光筆~超好用~有彩色顏料的反光質感~

甚至還有可以收成"小小筆"的原子筆~......多到講(撿)不完~

最近我媽也發現了這個秘密~也開始喜歡撿筆了~我們還會交換心得彼此共享~呵~



於是我的筆越來越多~我發現再也沒有可以容納我的收藏的筆筒了~

加上我常用的剪刀~橡皮擦(特大號的尺寸~也是老爸給的~)~修正筆~膠水~....等文具~

擠的像沙丁魚般~常跳船自殺~亦不小心就給他斷水了~

我也曾經取捨過ㄚ~哪些放抽屜~哪些放桌面~但是..但是...一段時間~就又會滿出來~



所以我決定給他們一個寬敞舒服的家~

猜到了嗎~沒錯就是"豆花桶"~哈~這次夠大了吧~

但是我怎能容許每天看到的東西那麼不美觀勒~

來給他穿衣服吧~加上牛皮紙~還有平時收集的廣告紙~

利用看電視的時間~給他來個大變身~

ㄣ~是我喜歡的感覺~

有小花~有溫暖的感覺~

重點是~寬敞的很~內部還有隔間可以分類喔~


ps最近玩了很多新東西~橡皮印章~拼布包~還有有趣的新材料.....~

花去我不少時間~但是玩的很開心~我想這是我手做的最大動力吧~

我陸續會和大家分享的~

原諒我~新品速度慢了一些~我會加緊趕工的~(拍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