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禮拜六我也要來去參加市集嚕

時間是:96.11.24(六) 11:00~1800

地點是:20號倉庫 --台中市復興路四段37巷6-1號

PS:我還有準備許多還沒曝光的新品喔~

呼呼~磨了很久的新東西~希望能帶來好兆頭~



是台中的來尬創意市集~恭喜市集滿週歲了~

現場還有

***尋找周年慶***

來尬活動當天向攤友們消費滿一定的金額,

就可換得一次摸彩機會,

凡集滿"周" "年" "慶" 三個字即可至服務台領取精美禮物一份,

數量有限,抓緊機會,可別錯過囉!


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~



好懷念喔~

回想5年前我擺攤的日子~

認識好多朋友~

與攤友的革命情感~

(一起跑警察~一起熬夜跨年~一起加油打氣~)

好多的歡笑與淚水~

好多的記憶~

好多的成長~

好多的收穫~



對於多年後再次擺攤的明天好期待喔~

讓我重新回味一下我可愛的擺攤日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