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私釀手作"也有門牌嚕~

開心~真開心~

咖啡色的英文字搭配上浪漫的彩色綠葉花朵~很有"小花"風喔~



在好多年前~就一直對於彩色磁磚的拼拼貼貼~有著極大的好奇心~

這個構想了很久的馬賽克拼貼~也終於在今天實現了~!



要感謝那位溫和客氣老闆的協助及小老師的技術指導~

是我的第一件馬賽克作品~真的玩的很過癮~還想再玩耶~

腦中開始描繪著下一件作品的輪廓~~下下一件~~下下下一件.....呼呼~



旁邊的2個小小球也是最近玩的小東西~

猜出來了嗎?~沒錯~就是針包喔~

一口氣完成了三個~(還有一個橘色華麗蕾絲小花的針包~在第一時間已經被我媽認養走了~)

也是意猶未盡玩的開心~



這個月~私釀手作沒有上新品喔~

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偷懶喔~其實早就完成了一堆新東西~

只是因為最近一直在思考著"私釀手作"對於我的意義~



在認識Lynn之後~我開始有了新的想法與體悟~

想延續那種手作的單純快樂與分享~

用更潛沉更單純的心情~繼續經營這裡~

所以開始用更多的時間~更緩慢的步伐~去體會手作的快樂與細膩~

不想這裡只是商業的呈列~而是更多生活感性的分享~

我想這樣才能讓我的手作孕育更多的感性能量吧~~

感謝一路支持的朋友~你們的鼓勵與支持~給我很大的感動~

我會更用心更努力~去延續對於手作的快樂與感動~與大家分享~

也感謝你們體諒我的任性~

我知道你們最好了~厚~^_^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