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前文請看上集)
至於專業大師也強忍著睡意,硬是在6點也完成了~

(掌聲鼓勵~他的MG系列複雜許多~
組完一條腿差不多是我組完半隻的零件~
不過他的關節真的仔細很多~)

接近中午~第一批鋼彈睡醒~看看樓上那個很殺的氣勢~有點…..

忍不住想挑戰一下他的肢體極限~於是採用了瑜珈的”輪式”來瞧瞧~


酷~~連手指都可以活動耶~

再來張大合照吧~


我覺得MG的紅~讓我想起了煮熟的大閘蟹~於是我幫他換個"耶”姿勢~

直到MG鋼彈的主人醒來~大喊~我的鋼彈怎麼那麼HIGH阿~(偷笑..)

我回答~可能鋼彈心情好~跟你說早啦~(鬼ㄌㄟ..)


中午大家吃了一頓彷彿日式高級餐廳般的稀飯餐(也是颱風必備..)


PS:拿掉報紙真的很高級喔~


吃完飯後看看手錶下午1點了~我忍不住問~

奇怪不是颱風要來嗎!怎麼連大雨都沒有~

此起彼落的”奇怪”驚嘆聲,大伙紛紛到窗外觀望~

加上他們夫妻隱約的感嘆聲~”強颱怎麼沒來ㄚ,厚~電視都騙人”~

對阿~連我都被唬過去了~

不過我還是開心的說”沒來很好ㄚ~大家平安~吃飽了我想要回家睡午覺~謝謝招待~”

我於是開心的帶著我的首隻鋼彈回家睡午覺了~
(感覺像參加社區舉辦的2天一夜鋼彈夏令營耶~開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