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來就是今年生日了~
依舊沒有特別節目
(因為大餐在我嘴饞時~已經預支了~禮物也在我衝動購物時~也變成理由了)....
中午依照平時週末慣例~到男友家吃飯外!~
原本就想今年生日應該就這樣單純的過了
~
但是下午接到老媽電話~怪聲怪氣的問我在哪裡~

還一直假裝自己很無聊~想來台中找我玩
~
我也不疑有它~

直到老媽露出馬腳~說你在哪裡?SOGO?我去找你
!
怪了~路癡的老媽何時行動力那麼強?來台中就算了!還知道SOGO在哪裡?~~一定有鬼~
直到從電話裡聽到老爸跟老弟忍不住大笑的聲音~我才知道原來他們~一早就在台中
~
為了等我依照平時週末慣例~中午到男友家吃飯~
他們為了磨時間~先跑去看電影~(變形金剛~我也好想看
~>_<)..
就要等我吃晚飯~(還好我沒跑回台北~不然他們就白跑一趟了)
他們做好最壞打算,說若我不在,就要在我門口簽名,3人到此一遊~再送一盆樹~栽在門口~!
~~那天我吃了2頓有家庭溫暖的午餐與晚餐~依舊感動的快掉淚了~強忍住~~…
愛ㄍㄧㄥ酷的老爸~終於來台中找我啦~花哈哈~
忍不住給爸媽一個噁心的抱抱~(唉呦~噁心...ß我媽害羞時說的….)
現在~我很幸福~也很感恩~
生日~我很快樂~



PS:~果然是我家~愛出怪招~
一年我妹偷偷跟男友(偷偷交往的)去戲院看恐怖片,老爸會在電影放映中拿爆米花給我妹男友的~很殺吧~
或是你在逛百貨~他會禿然出現在一堆花車衣服旁邊~
或是阿嬤一人孤獨的搭飛機去花蓮過年~我們全家會坐凌晨的火車(還事先假裝狠心~不陪她去~)趕在阿嬤下飛機時~給她溫馨接送情(租好專車~假裝司機~)~Surprise~
沒錯~這就是我家~有用不完的活力與驚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