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第二件拼布作品~束口袋~

已經完成有好一陣子了~一直忘了將它拍起來~

因為完成後~我就開開心心的拿它用來裝拼布的工具~

好讓我的"工具"有個溫暖的窩~



依舊感謝老師的耐心指導~及寬宏大量(讓我用力的自己玩配色..)

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很多拼布技巧要學~

剛好~也讓自己磨著性子~一針一線的縫著~

不過~完成的感覺很好~真的很讓人開心~



最近我讓自己放了一個長假~玩的很開心~

是這段日子以來~真正的身心放鬆~

感謝身邊的人~感謝老天~讓我感受真正幸福的生活~

其實很簡單~很踏實~很平凡



但是假期結束後~緊接著是身邊的親人、朋友、包括自己~

都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情節~

每個人似乎都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逗點~只是課題不同~

在彼此加油打氣的過程中~似乎都看到了人類情感的脆弱~

不過仍慶幸著彼此都安然度過~

雖然過程中~有悲傷~有眼淚~有失望~

但是卻有成長~有堅強~有釋然~

告訴自己~這樣的成長是好的~

是老天要我們更了解自己生命的課題~

學習更愛自己~重視自己~相信自己~



感覺我們像是一群結伴飛翔的候鳥~

一起鼓動著翅膀打算飛向溫暖的南方~

約好結伴同行的我們~在過程中彼此相互加油打氣~

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飛到屬於自己心中的嘉南美地~

也相信我們能飛躍寒冷的強風~及所有的阻礙~

我們一定會過的越來越好的~加油~!我的伴!


ps:我發現好像人在精神脆弱的時候總會容易沾染著感冒病毒~

讓意志力不自覺的虛弱~不然~怎麼最近身邊一堆人感冒~發生一堆事~

我的病毒~你快消失吧~別再消耗我的體力了~我沒空生病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釀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